不支持Flash

中国青年最喜爱服装候选品牌--卡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4:46 新浪女性
中国青年最喜爱服装候选品牌--卡宾(图)
卡宾服饰

中国青年最喜爱服装候选品牌--卡宾(图)
卡宾

  卡宾服饰发展有限公司是由香港卡宾时装贸易公司投资的一家以时尚男士服装研究、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服饰企业。公司母体香港卡宾时装贸易公司开始于1989年,由石狮籍著名设计师卡宾先生(杨紫明)开创。

  在1995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前,香港卡宾时装贸易公司主要业务来源于东南亚国家和地区的高档男士时装订单。融合了国际最新流行资讯,采用高新面料考究加工的全过程,大大提升了设计师的设计实力,逐步塑造了卡宾服饰品牌个性,不仅在日本和东南亚等地区占有很大市场份额,并在香港本地开设了多家“卡宾”品牌专卖店。经受了激烈的国际时装市场竞争的考验,卡宾先生大胆进军大陆时装市场,在广州设立中国总代理,其专卖销售网络遍及北京、广州、重庆、长沙、杭州、武汉、宁波、深圳等80余家开设在各大城市的时尚地带主要商业步行街的特许经营的“卡宾”专卖店,以其独特而前卫的服饰文化吸引广大品位人士及影视界、艺术界人士以及社会流行带动者的青睐。2002年,“卡宾”服饰通过特许经营的方式,在美国纽约、加拿大多伦多、德国慕尼黑印泥泗水、越南河内等地开设卡宾专卖店,以中国原创设计结合国际流行元素,直接进入国际服市场,并取得了较好的国际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