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优品名流慈善夜今晚上演 三十余位明星到场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1:33 新浪女性

  9月20日晚,一场名为“感恩盛典——优品名流慈善夜”(UP CHARITY GALA DINNER)的大型慈善拍卖晚宴将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温暖上演,包括范冰冰、黄奕、马伊琍、袁立、陆毅、潘粤明、尚雯婕在内的三十多位演艺明星将出席活动,助阵这场爱心盛宴。

  昨日,众人瞩目的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TOP ESSENCE BEIJING 2007)在京开幕。为了让大众感知世界名品对中国的善意、诚意和谢意,在奢侈品、高端生活方式与慈善公益事业之间,架起一座连接的桥梁,将财富阶层和精英人群内心充盈的感恩情怀、责任意识释放出来,并以一种真实、温暖而有力量的方式传递给中国最需要帮助的弱势人群,由《精品购物指南》系列时尚媒体发起,中国扶贫基金会、北京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组委会联合主办的大型慈善拍卖晚宴——“感恩盛典——优品名流慈善夜”首次盛大举办。

  这是一场汇聚明星、名流、名品与名企的盛宴,这是一个融汇仁爱之心、感恩之心与公益之心的温暖夜晚。今晚,将有500位明星名流与各界精英人士莅临现场,TOP ESSENCE展商及众多国际品牌企业特别提供的23件珍贵拍品全部在现场进行拍卖。在中国扶贫基金的安排下,晚宴拍卖所得的善款将融入“母婴平安120行动”,用以维护贫困地区的母婴平安。

  出席“感恩盛典——优品名流慈善夜”并受邀担任精品慈善基金“爱心大使”的演艺界人士包括: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形象大使范冰冰;当红女星黄奕、马伊琍、袁立、胡静、宋佳、江一燕、罗海琼、苏岩、杨瞳舒;当红小生陆毅、潘粤明、高虎、周杰;偶像实力派歌手羽泉、阿木;准妈妈翁虹;知性女人许戈辉;时尚达人谢东娜;著名主持人李静、戴军;新生代艺人尚雯婕、刘力扬、厉娜、彭坦;芭蕾公主侯宏澜;前奥运冠军田亮。

  晚宴上,任静、付笛声夫妇将深情演绎一曲《孩子》,芭蕾公主侯宏澜将奉献一段优雅独舞。从云南远道而来的“普米族

传统文化传习小组”还将表演动人的原生态歌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