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王子将圆空军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9: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威廉王子明年将调至英国空军和海军服役,他也将因此实现驾机飞翔的夙愿。

  英国天空电视台说,将现在陆军服役的威廉王子调到空军和海军,目的是使他熟悉这两个兵种的组织架构、战斗力和团队文化。在空军服役期间,威廉王子有望实现他学习驾驶飞机的愿望。他将获许效仿父亲查尔斯王储的经历,学习驾驶直升机和固定翼飞机。查尔斯王储1971年荣获空军飞行胸章,之后负责指挥“布罗宁顿号”战列舰。

  按计划,威廉王子在空军的服役自明年1月始,期限为4个月。他将在明年夏季调至海军。威廉王子目前在隶属王室骑兵团的皇家骑兵卫队-皇家海军陆战队装甲团服役,期限为一年。目前,威廉王子挂少尉军衔,负责指挥12名士兵和4辆“弯刀”装甲侦察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