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科齐或回归快乐的单身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7:06 国际在线
萨科齐或回归快乐的单身汉(图)
萨科齐夫妇

  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的个人生活近日再度成为引人注目的焦点,有媒体曝料称,“第一夫人”塞西莉亚将于近期宣布与萨科齐离婚。据称,萨科齐已坦然接受这一事实,并做好一切准备,回归“快乐的单身汉”生活。

  无意中泄露“天机”

  今年9月,萨科齐曾与格鲁吉亚总统的好友米哈伊尔·萨卡什维利一起观看了法格两国一场橄榄球队比赛,就在那次会面时,他无意中透露了已经准备与妻子塞西莉亚“分道扬镳”的打算。

  有关二人即将分手的流言从上周开始便已传得漫天飞扬,因为当时塞西莉亚没有和丈夫一道前往保加利亚,接受因在保加利亚医护人员事件中斡旋的积极表现而获得的勋章。塞西莉亚曾在今年7月份亲自前往

利比亚谈判,使6名一直被关押在当地的保加利亚医务人员得以获释,她本人因此一举成为保加利亚人民心中的女英雄。对于塞西莉亚未前往领勋章一事,萨科齐做出了解释,称是由于围绕医务人员获释一事出现的诸多争论使得塞西莉亚“深受伤害”。

  总统发言人大卫·马蒂侬目前拒绝就总统婚姻做出明确表示。“我对任何新闻传言都不予置评,这件事自然也不例外。”

  传言并非空穴来风

  自从今年5月大选获胜以来,塞西莉亚多次未陪同萨科齐出席公共场合,以至于法国新闻界将“看不见的女人”这一称号扣到了她的头上。

  2005年,塞西莉亚与萨科齐曾有过一次短暂分居,起因是塞西莉亚与自己手下的一名事务主管产生了恋情,不过就在分开的这段时间里,萨科齐也曾与一位女记者有过暧昧关系。就在不久前,萨科齐访美时,塞西莉亚竟然放美国总统布什的鸽子,不出席布什举行的午餐会。

  “塞西莉亚想要保持自己的‘自由’”马蒂侬在谈到这个女人时指出,她曾经在某个场合承认,身为第一夫人“令我感到厌烦”。(文/张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