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王妃黛安娜临终遗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6:23 中国新闻网
英国王妃黛安娜临终遗言
英国伦敦皇家法院陪审团视察戴安娜车祸现场

  英国王妃黛安娜一1997年8月31日在巴黎车祸中香消玉殒,一名在事故后第一时间前往援助她的法国救护人员戴尔比25日在法庭聆讯作证时称听到黛安娜临终遗言,她垂死前重复说着“哦,我的天啊”,表情十分痛苦,追逐她的狗仔队却不顾她的安危,猛拍照片。

  黛安娜与男友法耶德在巴黎车祸身亡的调查,10月2日起在伦敦高等法院展开聆讯,由法官贝克负责审理,今天陪审团透过视讯听取证人戴尔比的证词。

  戴尔比是黛安娜搭乘的奔驰轿车发生车祸后,第一个赶到现场援救的救护人员。他说,当他抵达事故现场时,奔驰车不断的冒烟,他很想关掉引擎但未能成功,车子四周早被摄影记者包围,他们猛拍黛安娜垂死的照片。

  黛安娜车祸当天坐在座车的右后座,戴尔比说,他到现场时,车子右后方的车门已经打开,有位摄影记者就在旁边,不过他没有妨碍急救的工作。

  被询及躺在车内的黛安娜是否试图要说话?戴尔比回答,“是的,她说:‘哦,我的天啊,哦,我的天啊’”。

  戴尔比本人并不会讲英文,车祸当天他透过一名途经事故现场,通晓英文的观光客充当翻译,告知与黛安娜同车身负重伤的保镖保罗不要移动,急救人员马上就会抵达现场。

  戴尔比还说,现场一名狗仔摄影大叫“她还活着”,之后试图推开其它想接近拍照的记者,同一时间,警察也将这些狗仔记者推离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