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兰恋童网站刊登小公主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0:08 信息时报
荷兰恋童网站刊登小公主照片(图)
荷兰王储夫妇与他们的三个小公主

  荷兰政府26日要求一家支持恋童癖者的网站删除王室儿童成员的照片,包括现年3岁的王位继承人阿马利娅公主的照片。

  路透社报道,荷政府将于29日发布命令,如果网站上还存有王室成员的照片,每张罚款5万欧元(约合7.2万美元)。

  一名政府发言人说,同阿马利娅公主的照片一同出现在网站上的还有王室小成员卢卡斯和安娜的照片。这些图片配有一行字:“我们的王室家庭养育了新一代王子和公主。真幸运!”

  阿马利娅公主是荷兰王储威廉—亚历山大的大女儿,她也是继父亲之后的第二顺序王位继承人。政府指责这家网站侵犯了阿马利娅公主的隐私权以及处理照片的权利。

  这名发言人说,目前公主及其他王室儿童的照片已经从网站的公共区域删除,但网站所属组织的会员仍能取得其中两张照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