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陌生女人短信导致哈里情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6:07 国际在线
陌生女人短信导致哈里情变(图)
哈里王子与女友分手,源于陌生女人的短信?

  上周,英国哈里王子和女友切尔西分手,一时间该消息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切尔西的密友透露说,之所以决定和哈里分手,是因为切尔西对哈里冷淡她的做法感到气愤。日前,英国媒体曝料,分手的起因源于切尔西在哈里的手机里看到一条陌生女子的短信。

  分手是短信惹的闯

  10月13日是切尔西的22岁生日,但当天哈里王子却没有陪在她身边,而是和一帮朋友去法国巴黎观看世界杯橄榄球决赛,这让切尔西感到非常受伤。在哈里王子返回英国后,切尔西偶然间看到了哈里王子手机里有陌生女子发来的暧昧短信,这让本来就很伤心的切尔西变得醋意十足,她当时就喊道:“当我决定搬到英国想和他住得更近些的时候,哈里怎么能却和别的女人互通暧昧短信呢!”

  切尔西生长在非洲津巴布韦,2007年她做出了搬到英国居住的决定,本想通过这种方法来使自己有更多的时间陪在哈里身边。英国媒体表示,切尔西感到哈里对自己关心不够,再加上看到哈里手机中陌生女子的短信,这才使她决定和王子分手。

  距离变近关系却变远

  切尔西本来可以在阳光灿烂的非洲继续自己的学业,但为了能和哈里凑得近一些,她选择到英国的利兹大学学习法律。然而,哈里的行为却让切尔西感到很失望。上个月,切尔西两次去伦敦看望哈里。但自从女友去大学报到后,哈里只去利兹看过她一次。

  切尔西和哈里一位共同的朋友表示:“让人觉得很讽刺的是,当切尔西和哈里相隔近1万公里时,他们关系非常好;可当他们的距离缩短了时,感情却只维持了2个月。”

  切尔西没做好当公主的准备

  随着哈里王子与切尔西分手的消息传出,许多英国民众开始分析这件事。一些人认为,其实切尔西讨厌英国生活,作为王室成员的女友她承受巨大压力,同时感觉孤独无助。可是据悉,分手后二人仍深爱着对方,类似的爱情触礁期从前也有过,如今哈里王子频频发短信、打电话,希望能挽回爱情。

  切尔西在家乡时,她是一个行动自由的普通人。可自从来了英国,生活彻底改变了——她成了公众名人。同学跟她做朋友只因其男友是王子,她甚至担忧自己的人身安全。切尔西不但感到孤单,而且不适应英国严寒的天气,更不喜欢正攻读的法律专业,这些生活压力为二人的关系增加了压力。友人说: “她想保持个性,这么年轻就被定型为公主,她觉得很可怕。”(文/薛丽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