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朗夫人展示良好形象减肥12公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7:35 新华网
布朗夫人展示良好形象减肥12公斤(图)
莎拉-布朗减肥前后

  英国新首相布朗的妻子莎拉-布朗自从几年前生下2个孩子后,体重暴增至惊人的70多公斤。鲜为人知的是,由于不愿以“肥妈夫人”形象示人,自从今年6月随丈夫入主唐宁街10号后,莎拉就开始了疯狂的“秘密减肥”,并成功地在短短5个月内狂减了12.7公斤体重!据悉,对自己体型充满自信的莎拉正总结自己的减肥经验,敦促丈夫也开始减肥。

  不愿以“肥妈夫人”示人

  据报道,莎拉-布朗44岁,生有2名儿子。但自从生下这2个孩子后,莎拉的体型就走了样,体重也“像吹气球般”暴增至惊人的70多公斤。今年6月,莎拉随丈夫入主唐宁街10号,成为英国的第一夫人。但由于不愿以“肥妈夫人”形象出现在世人面前,莎拉从此开始了疯狂的“秘密减肥”。

  据悉,最近5个月以来,莎拉只吃蔬菜等有机食品,每天坚持游泳、慢跑,并进行目前风靡世界的最新减肥运动“普拉提”。

  5个月狂减12.7公斤

  令人惊喜的是,莎拉的“减肥行动”取得了明显效果,短短5个月之内,她已经狂减了12.7公斤体重,衣服的尺码也从16号缩小到了12号。上周,当她陪丈夫一同前往乌干达首都坎帕拉参加英联邦首脑峰会时,她那苗条的身材立即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照片显示,莎拉目前身材显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

  敦促首相一起减肥

  据悉,对自己体型充满自信的莎拉正总结自己的减肥经验,并敦促丈夫也以她为榜样开始减肥。据透露,她正试图让布朗放弃他平时最喜欢吃的零食,并成功说服了布朗在家中安装了一台跑步机,用于平时锻炼。

  据透露,由于以前许多臃肿肥大的衣服已经不适合莎拉现在苗条的体型,她干脆添置了一个新的衣柜,并经常上街为自己购买更合身的新衣服,打算将这个新衣柜填满。(文/旺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