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名女人 背着“砖头”逛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4:00 信息时报
英国名女人背着“砖头”逛街(图)
名女人的包里乾坤

  你愿意每天提着三块沉甸甸的砖头到处走吗?你肯定会说除非脑子进水。但无奈时下超级大包流行风劲吹,因此常常会看到诸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等名女人,手臂纤细却拎着一只硕大得不成比例的包包满世界乱转。

  手提包平均重2.4公斤

  英国媒体3日报道说,据最新研究显示,三块砖头正是英国现代女性手提包的平均重量——约2.4公斤,在过去5年里加重了38%。

  据介绍,手提包的理想重量其实不应超过1公斤。研究者专门找来英国4位知名女性,其中包括名模、电视主持、歌手等,以她们作为代表一窥女人们每天不辞辛劳背在身上的“包袱”里倒底装些啥。

  “忘带东西简直是灾难”

  电视主持兼设计师汉娜·山德林的包重4.3公斤,对此她解释说:“每天早上我7点半出门,直到晚饭时间才回家。也就是说我必须把一整天需要用到的东西全部放在包里。有一次我忘了带最喜欢的化妆品出门,结果在上节目的时候我几乎没有化妆,简直是场灾难。”

  而艳星伊莎贝拉·哈维则表示,她平常背的东西一般都重过2.4公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