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人对国王多次出轨感到惊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6:32 新华网
西班牙人对国王多次出轨感到惊讶(图)
西班牙国王夫妇与儿子儿媳在一起

  一本新书披露了西班牙国王的私人生活,这让不习惯看到国王八卦消息的西班牙人感到惊讶。

  记者海梅-佩尼亚费尔曾经和王室家族关系紧密但后来失宠。他说,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在45年的婚姻中曾多次出轨,特别是国王曾和一名加泰罗尼亚的室内设计师玛尔塔-加伊保持了18年的恋情。

  佩尼亚费尔本周在电视上说:“国王经常对王后不忠。”他还说他们的婚姻几乎没有爱,“国王和王后几乎从来没有同床共枕”。

  这本书出版之际正好赶上卡洛斯国王70岁生日,这对国王是个打击。最近几个月,王室成员不断爆出负面新闻,西班牙媒体称2007年是国王的“恐怖之年”。

  佩尼亚费尔还说,国王夫妇经常发生激烈争吵,通常以王后落泪结束。据说国王曾咆哮:“我恨你,我恨你。”王后索菲亚回答说:“恨我吧,但你自己见鬼去吧,因为我不会离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