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妃前医生男友首度曝当年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9:57 国际在线
戴妃前医生男友首度曝当年恋情(图)
汗自爆与2006年结婚的阿富汗籍妻子阿里于两个月前分居

  英国已故戴安娜王妃的前巴基斯坦籍医生男友哈斯纳特.汗,在戴妃撞车身亡10年后,终于首度开腔,道出二人维持了两年的一段情,以澄清他不会如英国传媒最近热传一样,在戴妃的死因聆讯中作供。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48岁的汗已返回巴基斯坦定居,被戴妃称为“美好先生”的他,犹记得戴妃的平凡是其最吸引人的特质之一。他并赞扬戴妃为英国和世界的贡献,并对她被批评感难过,又指英国以纪念喷水池来纪念她根本不足够。

  汗自爆于两个月前与结婚20个月的29岁阿富汗籍妻子分居,并指他和戴妃这段情至今仍缠绕着其生活。二人1995年在伦敦邂逅,更一度传出到达谈婚论嫁阶段,可惜,汗因为双方文化差异和母亲反对他迎娶非回教徒,最终于1997年夏天提出分手,令戴妃伤心不已。

  而一度出书爆戴妃私隐的前管家伯勒尔今天将出席死因聆讯,预料他会就戴妃一封内容有关王储查尔斯计划杀死她的信,以及他声称曾被英女王恐吓这两件事作供,王室可能因此面临另一次打击。即将作供的伦敦警察局前局长史蒂文斯,亦将披露戴妃鲜为人知的往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