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女主播丑闻视频网上疯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6:24 信息时报
美女主播丑闻视频网上疯传(图)
凯蒂-库里克在美国可谓家喻户晓,被称为“新闻界打工皇后”。

  最近,在喜剧演员哈里-谢尔的网站上曝光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明星女主播凯蒂-库里克在直播间隙所说的一些玩笑话,她当时正在报道新罕布什尔州的初选。这些视频看起来是1月8日直播间隙被拍下来的,之后很快在互联网上流传。

  在视频中,凯蒂-库里克向同事们问奥巴马的选举数据等消息,当听到朱利安尼在新罕布什尔州初选获胜的机会时还作了一个割喉的动作,库里克还说,她对麦凯恩妻子的眼睛感到着迷。她说:“她看起来像是一只哈士奇犬”。另外她在谈及自己在一个简短的报道中要包括所有要素时说了一些粗话。这也是库里克第二个在互联网上流传的幕后视频,她在前一段被曝光的视频中嘲讽了她的前任丹-拉瑟。

  这段视频的点击量已超过了60万次,但哈里-谢尔拒绝披露他是从什么地方获得这段视频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对这段视频未加评论。不过有网友留言说:“如果凯蒂在主持节目时也这样具有娱乐性的话,我可能会更多地收看她所主持的新闻节目。”

  据悉,这位闻名全美的金牌女主播不久前以年薪1500万美元的身价跳到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担任“晚间新闻”和“60分钟”两档高收视率节目的主播。作为首位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独立女主播和热门女博客,她随即成为大众的新偶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