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拉里:我曾梦想成为美国超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1:57 信息时报
希拉里:我曾梦想成为美国超模(图)
希拉里与班克斯对话的时候表示,现在的总统大选,从某种程度上来看也很像是选秀。

  时报综合报道 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14日应邀参加名模泰雅·班克斯的电视访谈节目,谈及梦想时声称:“我曾梦想自己能成为下一个美国超模。”此外,她在其竞选飞机首航途中客串了一回空姐,一路上与同机记者大开玩笑。看来,希拉里正在努力营造自己时尚又亲民的一面。

  想参加明星真人秀

  正在为总统选举四处宣传造势的希拉里,14日与名模泰雅·班克斯在荧屏上面对面谈话。对于面前这位因参与主持2006年的《全美超级模特新秀大赛》一跃成为顶级超模的美女,希拉里表示:“我也很想穿上你的超模高跟鞋,我曾梦想自己能成为下一位美国超模呢。”希拉里补充说:“不过比起走天桥,我更愿意参加跳舞比赛,比如说我很想参与《与明星跳舞》真人秀节目。”(中国的《舞林大会》就是借鉴这个节目)希拉里还说:“因为在我有限的才艺里面,跳舞比唱歌好多了,你肯定不想听我唱歌的!要是有个优秀的搭档,我想我会跳得很好。”

  客串空姐讽刺奥巴马

  此外,希拉里的竞选飞机16日从拉斯韦加斯启程,除竞选班底外,还有多位记者随行。希拉里模仿空姐的口吻说:“我的名字是希拉里,非常高兴与你们同机。”随后又大开玩笑,“联邦航空局规定,禁止使用任何可能传播本人负面报道的手机或无线装置。”她接着模仿说:“万一我获得的票数下降,飞机将飞往新罕布什尔。”希拉里最后说:“非常感谢你们选择搭乘最有经验的竞选人的飞机。”此言是暗讽奥巴马,此前希拉里就曾批评奥巴马经验不足,入主白宫有困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伊人风采《环球女性》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明星旧照隐私人气排行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