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盛顿老饭店藏着名人隐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6:39 世界新闻报
华盛顿老饭店藏着名人隐秘(图)
华盛顿饭店初建成时的样子

  1917年开业的华盛顿饭店至今已有90多年历史了。2006年,阿联酋的Istithmar公司以1.5亿美元买下了这座老饭店。去年底,该公司宣布将饭店关闭并进行改装。一年后重新开业时,华盛顿饭店将被改造成为一座时尚的豪华饭店,并被更名为Simply W。

  总统和副总统是常客

  “国家火鸡”的寄宿地

  1888年刚建成时,华盛顿饭店只是一幢普通建筑,部分房间是零售店,其他的房间是公寓式住房。1917年,两位曾设计过美国国会的著名设计师对饭店进行了重新设计,建成了今天的模样。当时,改建后的华盛顿饭店曾被评为美国“最新潮现代的饭店”。

  自开业之日起,贵宾就一直是华盛顿饭店的常客,尤其是政界要人。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前副总统戈尔等人时常光顾这家饭店。现在,希拉里支持者俱乐部的官方聚会场所也设在这里。

  华盛顿饭店让更多的人知晓还要归功于媒体的定期曝光。美国电视台和广播公司经常把华盛顿饭店作为重要的采访背景。另外,华纳兄弟和福特等电影巨头也都喜欢选择这里作为场景,在此拍摄过影片《教父第二集》和《接触未来》等。

  虽然贵宾都被视为常客,但华盛顿饭店一直对火鸡不敢怠慢。依照惯例,每年感恩节前夕,美国总统都要举行赦免火鸡仪式,仪式过后正式宣告感恩节的到来。这些被赦免的“国家火鸡”在被运往白宫前都寄宿于华盛顿饭店,这一历史持续了很多年。不过,目前还不确定改装后的华盛顿饭店是否还是“国家火鸡”的临时寄宿地。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