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科齐女友把男友与拿破仑相提并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4:14 新闻晨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9日透露,有望成为法国第一夫人的布吕尼在结识萨科齐之前,曾经毫不客气地对法国人和巴黎一顿痛批,但却把萨科齐与拿破仑相提并论。

  据报道,在去年的一次采访中,布吕尼毫不顾忌地坦言,尽管自5岁就来到法国,但她仍然把自己看作意大利人,而且没有参加去年5月的总统大选。“我不是法国人,”她说,“我没有法国护照,但有意大利护照。我乐于做一个意大利人,我喜欢意大利的气候,喜欢意大利的食品。法国人由于某种原因脾气不佳,意大利人却十分温和。”

  当被问到巴黎是否比伦敦更美时,布吕尼脱口而出:“我不这样认为,伦敦是那么美,简直令我非常惊讶。在伦敦,你感受不到污染,因为那里有那么多的公园。而在巴黎,我生活在城市的边缘,因为只有那里才有绿地。而在巴黎市中心,简直难以忍受。”

  当被问到是否矮个子的男人比高个子男人更有气势,她说:“是有点这样,比如拿破仑、萨科齐。”

  在遇到萨科齐之前,有“男人杀手”之称的布吕尼的感情生活可谓多姿多彩。7年之前,她离开法国作家昂托旺,因为她又爱上昂托旺已经结婚的儿子。她还与“滚石”乐队的米克·贾格尔以及“布鲁斯之王”埃里克·克莱普顿等人发生过浪漫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