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盖茨妻子逐步走到台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4:42 羊城地铁报
盖茨妻子逐步走到台前(图)
梅琳达·盖茨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女人,微软创始人、全球首富比尔·盖茨也是如此。随着盖茨即将从微软半退休,他的妻子梅琳达·盖茨将逐步走到台前。14年前,当梅琳达与盖茨结婚时,她就成为全球第一大慈善基金的两名所有者之一。盖茨基金会已经拥有376亿美元资产,其中34亿美元是“股神”巴菲特捐赠的款项。

  到目前为止,盖茨基金会已经为慈善事业支出了144亿美元,甚至超过了1913年成立的洛克菲勒基金会,而且考虑到了通货膨胀的因素。但在另一方面,梅琳达也牺牲了隐私、安全以及做一个普通人的权利。在基金会资产投资方面,梅琳达也发挥着巨大的作用。通常情况下,盖茨更加注重疫苗研究和可能会于未来发挥效力的科学解决方案,梅琳达则更加关注立即帮助病人减轻痛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