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女性选伴侣条件最苛刻 看中国女性怎么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1:02 中国网

  他必须刮光胡子、长相要英俊,最好再开一辆银色奔驰。

  最重要的是:身高至少要有1米78

  一项调查发现,与长相相比,女性在寻找意中人时显然更看重对方的身高。

  女性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应该是蓝眼睛、深棕色短发、中等身材——看来影星杰克·吉伦黑尔(《断背山》主演)很符合标准。

  这项由英国某社交网站开展的调查共有四万名女性参加。除长相要求外,他还得喜欢宠物,在美酒、电影和美食方面也得有些品位。另外,“搞怪的”幽默感也不可缺少。

  他最好穿着帅气的牛仔和T恤,体重80.5公斤,职业为医生或律师最佳,还要在好地段拥有一套房子。

  他必须有过三次认真的恋情,之前的性伴侣不得超过六个,没结过婚,没孩子。

  教育背景也很重要。很多女性要求对方至少要有大学学历

  爱吸烟和爱看足球赛不是什么好习惯。

  仅有1%的受访女性愿意与不喜欢宠物的男人约会。

  大多数女性(66%)希望找一个健壮的伴侣,而更多受访女性(68%)希望对方有幽默感

  该网站的总经理大卫-布朗说:“在网上觅偶的女性都很清楚自己的需要,她们不怕让男士们知道。”

  “女性在网上找对象就像寻找合适的房贷——先说明要求,再进行比较。”

  不够完美的男性别发愁,并不是所有女性都喜欢吉伦黑尔这种类型的。

  21%的女性喜欢可爱型男人,16%的人喜欢布鲁斯威利斯那样的光头绅士。

  11%的女性喜欢黄头发男士,18%的人喜欢灰头发。28%的女性不在乎对方能挣多少钱。

  “胡子”的受欢迎程度令人惊讶。28%的受访女性喜欢留山羊胡的男士,21%的女性喜欢八字胡。仅有2%的女性能接受身高不到1米52的男士。

  中国女人最爱=张艺谋的脑袋+胡军的胸膛+周杰伦的手+成龙的鼻子……

  说说我的条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