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公主入男厕撒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6:32 信息时报
英国公主入男厕撒泼(图)
平时小鸟依人的比阿特丽斯公主原来也有“彪悍”的一面。

  你能想像出英国皇室第五顺位继承人、安德鲁王子的长女比阿特丽斯公主冲进男厕惩罚男友的情景吗?就在日前,人在纽约的比阿特丽斯与男友戴夫-克拉克一齐出席为维珍银河载人太空船面世而举办的派对时发生口角。随后,“彪悍”的比阿特丽斯赶着被搞得满脸涂料的戴夫进了男厕。这还不算,年轻的英国公主甚至还邀请旁边正在如厕的男士做“顾问”,与她一同探讨男友的化妆成果,令人哭笑不得。

  大好日子发生口角

  据悉,当天是维珍公司为新开发出的载人太空船举办庆祝派对的大日子。作为维珍公司市场销售部高级人员的戴夫自然带着公主女友出席盛会。在派对的狂欢中,所有维珍高层管理人员的脸上都被涂满涂料。就在此时,比阿特丽斯与男友发生了小摩擦,也许是为了不在人前丢脸,公主赶着男友进了男厕所,并对他进行了惩罚和嘲笑。

  在场男士全部惊呆

  一名在场的男士回忆称:“他(戴夫)看起来非常沮丧和窘迫,比阿特丽斯跟在他身后进了厕所。在厕所中还有其他几名正在如厕的男士,大家都惊呆了。随后,比阿特丽斯开始数落男友,并极力嘲笑男友的装束。她甚至还问我对戴夫的样子有何感觉。最后,完全获胜的比阿特丽斯昂着头走出了男厕,而戴夫就像斗输的公鸡一样灰溜溜地跟在后面。”

  现年24岁的戴夫-克拉克主要负责维珍公司太空旅游项目的销售和市场推广,他已经说服女友参加太空旅游。据悉,届时比阿特丽斯将乘坐维珍银河公司的太空飞船,进行3.5小时的亚轨道太空旅行。

  可怜男友反获公主欢心

  比阿特丽斯公主的男友、现年24岁的戴夫-克拉克在维珍公司工作,主要负责太空旅游项目的销售和市场推广。据比阿特丽斯一个朋友透露,比阿特丽斯是位开朗外向的公主,和戴夫相处融洽。“比阿特丽斯与前男友保罗-柳佐交往时很投入。他们分手后,大家原以为比阿特丽斯和戴夫的关系维持不了多久。但现在看来,他们已为对方

  所倾倒。他们在一起很快乐。起初,公主甚至不想与戴夫一起拍照,但现在她经常主动拉着戴夫的手,还公开与其接吻。”

  据悉,戴夫已经说服女友参加太空旅游,届时比阿特丽斯将乘坐维珍银河公司的太空飞船,进行3.5小时的亚轨道太空旅行。 (文/欣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