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总统夫人接受全面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6:38 新闻晨报

  在正式入住总统府还有一个月之际,韩国候任总统李明博的夫人金润玉正在全面接受“第一夫人”培训。

  金润玉的辅导老师包括李明博所在的大国家党女性委员长朴顺子、党内女性政策负责人以及各领域专家教授等。

  李明博秘书室负责人说,金润玉正在学习怎样在李明博就职仪式前期接待外交使节团、出访海外时所需的外交礼仪和国际常识等。她还跟一些主持人学习演讲。

  报道说,在国内事务方面,金润玉关注于年轻母亲的保育问题和老人、残疾人福利问题,正就这方面的政策接受专家小组的特别辅导。

  李明博将于2月25日宣誓就职总统,届时金润玉也将成为总统府新的女当家。

  李明博夫人金润玉说:“我当过大企业总裁夫人、国会议员夫人、首尔市市长夫人,但现在这一角色最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