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普亲王竟将影后认作修理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6:48 信息时报
菲利普亲王竟将影后认作修理工(图)
影后在跟前竟不认识,菲利普亲王闹了个笑话。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丈夫菲利普亲王素以“毒舌”著称,出了名的心直口快。最近又有英国媒体报道说,这位每年出席500多场官方活动、见多识广的皇室资深成员,竟然闹出个大笑话,将近两年来风头甚劲的威尼斯电影节影后凯特-布兰切特认成是DVD维修工。

  据报道,菲利普亲王是在一次公众活动中遇到凯特的,他见到凯特之后就抓着她聊起DVD来。据一名皇家消息来源透露说:“菲利普亲王开始大谈特谈坏掉的DVD播放器,他说:‘机器背后好像哪根线出问题了,你能告诉我问题出在哪儿吗?’”凯特闻言很是尴尬,不得不诚恳地表明自己是个演员,而不是技术员。而菲利普亲王听了之后,脸上居然还露出不肯相信的吃惊表情。亲王的表现估计很让曾饰演过伊丽莎白女王的凯特伤心了。(文/艾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