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威廉王子可能去报社实习 学习国计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4:10 央视国际

  对英国王位第二继承人威廉王子来说,传媒有如洪水猛兽,皆因其亡母黛安娜王妃被狗仔队穷追下在巴黎撞车身亡,其女友凯特亦经常遭狗仔队滋扰。但令外界诧异的是,王储查尔斯的办公室克拉伦斯宫正商讨让威廉王子在报社实习的可能性,以便他尽量接触社会,为将来继承王位作好准备。

  据《卫报》报道,克拉伦斯宫正商讨是否让威廉明年在一份全国报章内短暂工作,以便吸收工作经验。

  曾在陆军服役的威廉现正在皇家空军接受驾驶军机的训练,今年稍后则会转到皇家海军受训。之后,皇室顾问希望他能到民间实习,体验一下平民的生活。皇室官员说:“他已在军中受训,现时应学习有关国计民生的事情。”

  除了传媒职位外,其它工作选择还包括到外交部或一个政府部门实习,以体验公务员的生涯,但不包括到唐宁街首相府上班。其它拟议中的工作安排尚有体育界、律师行甚至圣公会。克拉伦斯宫强调,有关威廉的工作安排现时尚未有定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