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吕尼为当好第一夫人弃高跟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0:04 新华网

  从去年12月恋情曝光到今年2月结婚,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与卡拉·布吕尼完婚仅一周,已有多部讲述他俩恋爱历程的书籍问世。

  其中一本书写道,第一次约会后,萨科齐送布吕尼回家,布吕尼邀请萨科齐进屋喝杯咖啡。出乎布吕尼的预料,萨科齐一本正经地回答说:“我第一次约会从不这样做。”

  书中还说,去年12月20日,忙于向布吕尼手机发送短信的萨科齐在与教皇约定的会面中迟到了18分钟。而在会面现场,有人发现萨科齐不时偷偷查看手机。

  根据书中描述,与其说萨科齐的穷追不舍俘获了布吕尼的芳心,不如说是萨科齐的出现正中布吕尼的下怀。

  布吕尼的一名友人透露说,在认识萨科齐之前,布吕尼就表示:“我需要一个拥有核能量的男人。”碰巧,萨科齐正是掌握着货真价实的核武器的一国总统。

  《泰晤士报》报道说,为当好第一夫人,布吕尼已经放弃穿高跟鞋,为的是和身材不高的萨科齐站在一起时更般配一些。据载,布吕尼下一张专辑中有一首关于萨科齐的歌。歌中,布吕尼把萨科齐称作“我的药”。(文/彭梦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