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特情人节禁止销售红玫瑰(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6:10 新华网

  链接

  浪漫情人节 各国有不同

  今年的情人节又至,美国商家挖掘新商机,新加坡政府则利用这个机会当起月老,而肯尼亚的鲜花出口则因去年总统选举之后的暴力冲突障碍重重。

  肯尼亚玫瑰艰难出口

  情人节将至,作为全球最大鲜花出口国之一,肯尼亚正忙着将玫瑰出口到欧洲市场。然而,总统选举之后的冲突局势给今年肯尼亚的鲜花出口造成重重障碍。除了人手短缺,各鲜花农场还不得不包机运送玫瑰,或请警察担任“护花使者”,确保运花车一路平安。

  美国网站帮助健忘罗密欧

  如果你是一位健忘的男士,又担心因为忘记在情人节或另一半生日时送花而丢面子,不妨找savemyass.com网站帮忙。这家网站提供鲜花递送服务。只要你登录网站,依照不同价格标准选出希望送给对方的鲜花品种,规定好送花日期,就可以一年高枕无忧。网站目前只在美国、加拿大境内提供服务。

  新加坡政府当月老促生育

  近年来,新加坡年轻人因忙于工作挣钱,无暇约会。结婚率低导致人口出生率低。政府针对这种情况,自2002年起每年举办“浪漫新加坡”运动,在2月组织安排一系列约会活动。今年的“浪漫新加坡”运动于14日当天展开。活动内容包括电影马拉松、通宵购物、寻宝以及在世界最高摩天观景轮上约会等等。(文/乔颖 杜鹃)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