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廉王子夜总会买醉险挨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12:1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据国际台报道,英国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威廉王子,如今变身成为“飞行小将”,据悉学习成绩还不错。然而繁忙的飞行训练似乎并没有让威廉王子疲惫不堪,否则他怎么会有精力去夜总会买醉,还险些挨揍?

威廉王子(左一)和朋友们在喝酒
威廉王子(左一)和朋友们在喝酒

  险被酒瓶砸中

  据英国媒体报道,近日威廉王子到康沃尔郡新码头一家臭名昭著的夜总会买醉。他和朋友一起在酒吧里呆了三个多小时。如果不是发生打架斗殴事件,相信他还会再呆一会儿。

  一知情者透露,打架事件发生时,威廉差点被飞过来的一个酒瓶砸中。为确保其人身安全,紧随威廉王子身后的三个保镖立即将其带离夜总会。19岁的丹·奥哥拿根就没有威廉那么幸运。酒瓶飞过来时,出于本能,他用胳膊护住了自己的脸。脸虽没有破相,但胳膊被缝了35针。

  很多人想趁乱靠近他

  22岁的夜总会女招待萨曼塔透露:“混乱发生后,很多人都想靠近威廉王子,但都被王子保镖挡了回来。” 康沃尔郡警方很快控制了混乱场面,并逮捕了三名肇事者。据警方透露,这只是一起普通的打架斗殴事件。

  克拉伦斯宫发表声明,表示威廉王子在混乱发生前就离开了夜总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