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拉里和丈夫“远程”庆祝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6:30 新华网

  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14日奔波于竞选活动,依然不忘和丈夫、前总统克林顿“远程”庆祝情人节。

  当天正在俄亥俄州展开竞选的希拉里告诉媒体,他们夫妇俩一向一起度过情人节,但今年却天各一方。她身在将于3月4日举行总统预选的俄亥俄州,而克林顿留在将于本月19日举行预选的威斯康星州帮助妻子竞选。

  希拉里说,当她13日晚抵达俄亥俄州的驻地,发现玫瑰和巧克力正在等待着她,她随后和丈夫在电话中互祝情人节快乐。

  希拉里还向随同的媒体人员发放巧克力,并通过电话对其中一名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电视台记者的女友戏言,她很乐意成为这名记者情人节约会的“第二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