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松岛菜菜子遇财政危机急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4:16 信息时报
传松岛菜菜子遇财政危机急复出(图)
松岛菜菜子

  去年11月30日才生下第二个女儿,目前正在休产假的日剧天后松岛菜菜子,已被生活所迫决定4月回归小荧幕。

  据悉原本菜菜子决定近段时间专心在家带孩子,今年10月才会复出主演秋季日剧,但家里的种种情况却让她不得不决定提前回归。主要原因就是丈夫反町隆史事业不断滑坡,导致家里出现财政危机。

  据悉,去年开春反町隆史主演的电影《苍狼》,耗费了超过30亿日元的巨额制作费,但最终票房只有13亿,连一半的成本都没能收回。连带剧集《追梦人》也是收视败北。知情人士透露:“反町的惨败也让松岛颇有微词,为了惩罚丈夫她甚至提出要分房。”实际上除了丈夫带来的危机之外,菜菜子本身也面临不得不背水一战的局势。某广告代理公司相关人士表示:“松岛去年代言了6家公司的广告,但前几天和任天堂合约到期,现在只有3家了。这让她没办法等到秋季才回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