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合同保婚姻 萨科齐离怕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5:58 京报网-北京晚报

  据《现代快报》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与意大利籍女歌星卡拉·布吕尼从相识、相恋到步入婚姻的殿堂,只用了3个月的时间,这桩“闪电婚姻”也成为一见钟情的爱情经典。不过,法国日前出版的3本新书却向我们抖出了一些很不浪漫的内幕,两人的婚姻中其实包含了很多“各取所需”的算计——萨科齐急着找一位能让他摆脱被甩屈辱的伴侣,布吕尼则立志要找个“能控制核武器的男人”。

  萨科齐 婚姻要靠合同保?

  据报道,一本叫《卡拉·布吕尼:何方神圣》的书中这样写着,被第二任妻子塞西莉亚抛弃后,萨科齐迫切需要一位新的“第一夫人”陪伴左右。书中披露,萨科齐在与布吕尼结识后不久就对她说:“我正深陷于见鬼的外交礼节……因此我迫切需要你在2007年12月31日前告诉我到底要不要结婚,你有3个星期时间考虑。”

  接下来的情节更令这桩婚姻的浪漫外衣荡然无存。一书中称,两人于2008年2月2日在爱丽舍宫举行结婚仪式前,布吕尼在一张合同上签了字,其中列出了布吕尼作为“第一夫人”应当遵守的条条框框,同时还言明,在萨科齐的总统任期内,布吕尼不得要求离婚。

  布吕尼想要个控制核武器的男人

  特立独行的布吕尼甘愿接受一个比她矮12厘米、大13岁的男人,甚至不惜以合同做保,这绝对令许多人想不通。

  在《卡拉·布吕尼:随心所欲的女人》一书的作者笔下,布吕尼是一个完全不顾礼法的女人,她的言行颇为随意。据说,布吕尼在与萨科齐见面前就曾对朋友说,她喜欢萨科齐“相当帅气的样子”和“极度自我中心的态度”。2007年5月,布吕尼与朋友一起看电视时看到萨科齐,她脱口而出:“我想要个控制核武器的男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