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女官员权色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6:21 新华网

  澳大利亚廉政公署披露一桩丑闻,新南威尔士州一名负责城市规划的女性官员同时与三名男性开发商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并收受他们赠送的礼物和金钱。作为回报,女官员为这些开发商的建设项目大开方便之门。

  这一事件牵连到澳大利亚这一人口最稠密、经济最繁荣的州中多名高官。新南威尔士州州长莫里斯-耶马22日召开记者招待会,表示将对涉案人“严惩不贷”。

  《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此事可能导致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改组。

  权色交易

  澳大利亚媒体报道说,32岁的贝丝-摩根是新南威尔士州卧龙岗市负责城市规划的官员。手掌规划大权,育有一女但已离异的摩根不甘寂寞,先后与至少3名男性开发商展开权色、权钱双重交易。

  曾与摩根长期保持暧昧关系的开发商格伦-塔巴克说,他在当地商业界的一次聚会上认识摩根,两人此后在摩根家、塔巴克的办公室还有酒店里多次发生性关系。而这一期间,摩根正对塔巴克负责的维多利亚广场建设项目进行评估。

  塔巴克在21日的听证会上说,摩根后来给予他基础设施改善费打折的优待,并且打破常规允许这一款项延迟到工程竣工18个月后支付。仅这一项就给他的公司节省了数万澳元。

  情人敲诈

  塔巴克并不是摩根唯一的“伴侣”,塔巴克在听证会上说,摩根这个女人“喜欢与成功人士发展暧昧关系”。《悉尼先驱晨报》报道,确认曾与摩根有过亲密关系的男开发商还包括弗兰克-威勒和迈克尔-科拉勒斯。

  令摩根大吃一惊的是,旧日情人威勒很可能联手他人敲诈了自己,而自己却一直被蒙在鼓里。

  在摩根与开发商们展开地下情的同时,有两名自称是廉政公署工作人员的男子雷-尤南和杰拉尔德-卡罗尔找上门来。两人说,要想躲开廉政公署的调查,摩根就得交给他们10万澳元(约合9.2万美元)“破财消灾”。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