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宝玉”欧阳奋强自曝婚恋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0:0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前,“宝玉”欧阳奋强和北京某出版公司签订了图书出版合约,准备将当年《红楼梦》主创人员20余年来的生活集书出版,书名暂定为《记忆》。虽然,该书计划于今年5月陈晓旭周年忌日时推出,但昨(3)日欧阳奋强通过自己博客提前将书中涉及自己的“婚恋”的内容曝光。

  欧阳奋强提前曝光的新书内容中主要回忆了他与妻子康莉的恋爱过程。欧阳奋强表示,他与康莉的认识是通过一部电视剧,“当时康莉是剧中的女一号,而我只是一个跑龙套的。第一眼看到康莉就被她的气质所吸引,后来通过工作逐渐熟悉。”不过当时身为演员的欧阳奋强因为自己的身份遭到了康莉父母的反对,“她的父母提醒她:‘不要找演员,对以后的生活不好!’幸好这些话对康莉没有什么影响,在她眼里我是一个有理想的普通的男孩。”

  随后,在两人交往期间,欧阳奋强幸运地得到了出演电视剧《红楼梦》的机会,拍戏3年,为了维系两人的感情,欧阳奋强来回奔波于成都和片场之间,“那段时间我的片酬都贡献给了铁路部门。”在拍完《红楼梦》后,当中央电视台领导挽留欧阳奋强留在北京发展时,他毅然决定回四川,“主要还是因为康莉在成都!”(记者/赵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