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秃顶女孩” 恋爱后奇迹般长出头发(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0:31 新华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恋爱前

  重新长出头发的海莉也将她的家人和朋友惊呆了。海莉说:“当我去年圣诞节回家时,我的母亲看到我重新长出头发时,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而我的几个朋友则压根没有认出我来。我除了说自己幸福地陷入了恋爱之外,没法向他们解释这一切奇怪的变化。”

  据英国伦敦贝尔格拉维亚中心的心理学顾问、秃头症专家莱奥诺拉-多克利斯称,秃头症患者重新长头发是一个令人困惑的医学之谜。多克利斯说:“没人真正知道一个人患上秃头症后,为什么又重新长出头发的原因。也许压力是其中一个因素,所以当她的男友接受了她的模样,她心情彻底放松起来,从而开始奇迹般地康复了。”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