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取经:白领败家女如何变身小富婆(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1:09 上海青年报
取经:白领败家女如何变身小富婆(图)(2)
白领败家女

  理财师指点

  三阶段理财,一生无忧虑

  “她”时代会理财的女人是幸福的。

  现在的女性已走出家庭束缚,跃上职场当家作主,知识与财富倍增,女性拥有绝对独立自主的权利,至于理财观念,当然也要脱离传统的观念。

  想要理财,若没有资本,一切皆属空谈。不论是月光族的你,等待先生发薪日的家庭主妇,或是在职场上冲锋陷阵的上班女郎,改变消费习惯是首要关键,将不必要的支出挪为理财资本,同时具有3种观念,后续才有无限想象空间。

  观念一: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理财不只是空谈口号,要身体力行,更要持之以恒。

  观念二:让消费物超所值。美丽的女人投资外貌,聪明的女人投资内在。充实自我理财观念、开拓视野,将消费用在刀口上。“利用知识生财”,是新时代女性最聪明的理财方式。

  观念三:强迫储蓄,定期投资。“零存整取”、“定期定额”都是强迫储蓄与投资最佳手段,让部分薪资自动向投资账户投诚,眼不见为净,多年后成效绝对令人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