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雅芝:熟女靓足30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0:28 羊城地铁报
赵雅芝:熟女靓足30年(图)
赵雅芝

  上周,赵雅芝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2008三八慈善画展开幕典礼”。54岁的她一身黑裙,左胸别着一朵白色百合。

  我们发现,从前那个楚楚动人的白娘子没有多大变化,反而增添了优雅和高贵的气质,芝姐虽然已经不是少女的年纪,但保养有术的她依然拥有完美身段和精致的面孔,同样她的装扮也走优雅高贵路线,值得让正处于大龄阶段的熟女们,好好学习这位优雅女神的保养心经。

  把老公当成朋友

  要说芝姐有什么不老秘密,也许正如那英所说的那样,好男人就是好的保养品。虽然芝姐的第一次婚姻以失败告终,但是第二次婚姻却让她找到正确的归宿。贤妻良母相夫教子的幸福生活不仅仅存在荧屏上。

  赵雅芝说,我平时把老公当成朋友,那种感觉就不一样了。比如早晨他给你倒了一杯咖啡,如果老公给你倒咖啡,你就会觉得他是一家人,照顾你很正常。想想男朋友为什么要给你倒咖啡呢?这样你就会很客气地对他说:“谢谢你!你对我真好!”她说,两人之间保持一些距离,多注意呵护这种生活的情趣,心情就会很舒服了,心态也就会很好了。

  不做素食主义者

  很多女明星怕长胖,长期不敢吃肉食,坚持素食,但赵雅芝却认为这样反而有害,因为肥胖的原因不是吃得太多,而是体内营养不均衡,造成排毒不顺畅而导致肥胖。肉可照吃,但要适当控制,不要让脂肪过多,更不要引起上火而伤害皮肤。

  有空就做做面膜

  赵雅芝会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不是名牌就好,每天要保持皮肤清洁,试试用过后吸收好不好,有没有不良反应。在家有时间就调一点面膜,没时间就买面膜使用,总之好好爱惜自己。"

  每周坚持做有氧体操

  赵雅芝每星期会做3至4次有氧体操,这个过程,常常是边看新闻边完成,所以她说从来不觉得这样做有什么麻烦。很多女影星为减肥,使用大量激素,赵雅芝很反对这种做法,她认为保持适当的运动完全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控制自己的情绪

  赵雅芝在荧屏上是贤妻良母的形象,在现实生活中性格也比较温和。都说发怒的女人不漂亮,虽然漂亮的赵雅芝偶尔也会发脾气,但她比较会控制情绪:“我也是人,也有生气的时候,但是我觉得我发脾气不多。”通常生气时,她温柔的嗓音会提高八度,但绝不打骂人。

  英文名:Angie、GiGi

  出生日期:

  1954年11月15日

  出生地:中国香港

  祖籍:河南开封

  生肖:马

  血型:O型

  星座:天蝎座

  身高:165cm

  体重:52kg

  学历:高中(香港天主教崇德中学毕业)

  最喜欢的角色:冯程程、白素贞

  YOU宣言

  发脾气是一件划不来的事,常常不能达到预期效果,而且既伤了自己,也伤了别人的感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