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将赴泰拍片 张柏芝欲携子相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2:13 信息时报

  谢霆锋落实出席下周举行的香港国际电影节,与郑伊健和郭富城为新片《风云2》造势。据知谢霆锋将在下月初出发拍《风》片,为期三个月,其后老婆张柏芝也会与儿子Lucas探班,据知“泰国通”拉姑亦会带张柏芝游览。而电影人文隽接受电台访问时表示,希望张柏芝用时间冲淡“艳照门”事件对她的冲击,力证锋芝恩爱如昔。

  而《风》片主角郑伊健与郭富城已秘密操练武术及练马术。由于该片筹拍过程一再延后,电影公司打算五月拉队到戛纳宣传的计划被迫搁置,改为趁下周香港影视博览举行之际,于18日举行记者会。(文/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