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首度痛说负心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1:11 现代快报
蔡依林首度痛说负心郎(图)
蔡依林

  蔡依林(Jolin)的感情世界备受关注,她的上一段恋情“天王天后间的爱恨纠葛”曾备受关注。近日她接受台湾媒体专访时,首度谈及自己的感情生活。虽然蔡依林不愿点出前男友的名字,以及当时她的情敌,但大家都知道她说的是周杰伦和侯佩岑。

  情敌现身 “他跟我说没有”

  时间回到2005年2月,蔡依林说,当“他”和女主播首度传出绯闻时,Jolin第一时间向“他”求证,“但他跟我说没有”。

  后来在东京代官山逛街的“勾脖”亲密照片见报,铁证如山,“他还是跟我说,那是大家要他们合照。”

  事实胜于雄辩,Jolin一方面相信自己所见,一方面在他提分手时,竟还想着“有什么方式可以继续”,她说:“还是会舍不得。”

  疗伤期间 她曾崩溃大哭

  Jolin在舞台上大放光芒,但经营感情却成了“胆小鬼”,“我就是没办法大女人,去take care(照顾)男生。”

  因此交往过程中,她以男方的朋友为朋友,以“他”的人生为人生,“分手后才发现,原来我自己的朋友这么少!”Jolin的语气透露着无奈。

  她以一贯的坚毅语气说:“这段感情对我最大的影响,就是学会认清男生。”疗伤期间,她拒绝去两人曾去的地方,人前好强的她也曾崩溃大哭。她承认这是她经历过的最伤心的恋爱。因为对方不承认吗?她大笑:“不是!如果是这样也好,对我人生比较有帮助,我从没经历过这么夸张的恋爱。”

  耿耿于怀 不可能复合

  周董移情别恋,Jolin说她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因此他们绝对不可能复合。

  Jolin透露,如今和“他”的关系就像淡如水的君子之交。有命理师说两人会复合,她断然表示:“蛮好笑的,不可能。”

  至于事件中的女主角,Jolin回想,她们曾一起出席电视台的尾牙,友人曾试图点醒她:“你觉得他会喜欢她吗?”当时Jolin还说:“她很漂亮,他应该会喜欢她。”如今,她们也在工作场合中碰过面,四目相接,“如果是刚开始,我应该会回避”。

  Jolin坦言,曾经对“他”和“她”都很不谅解。但时间久了,她也放下了,却忍不住叹口气:“最后一个知道,这是最恐怖的事。”

  Jolin是否有新恋情呢?她说曾经约会过三四个对象,都因不适合而没有继续。针对传过绯闻的彭于晏,她坚称:“目前是朋友,还没有那个feel(指恋爱的感觉)。”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