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什笑称女儿婚事为“敏感外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0:12 新华网
布什笑称女儿婚事为“敏感外交”(图)
布什的女儿詹娜

  美国总统乔治·W·布什12日就女儿詹娜即将成婚一事开起玩笑,并将女儿婚礼比做一次“外交”。

  布什12日在美国全国拉美裔商会开玩笑说:“我不得不面临一些有关经费问题的棘手决定,不得不进行一次敏感的外交,即所谓的婚礼。”布什的话随即引来听众的阵阵笑声。

  布什之女詹娜与未婚夫亨利·黑格定于5月10日在布什家乡得克萨斯州的克劳福德农场举行婚礼。

  第一夫人劳拉·韦尔奇曾称这对即将闪电成婚的爱侣为“灵魂伴侣”。劳拉此前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早间新闻节目中说,布什比较中意黑格,“他是个不错的人,布什没有儿子,他最终会成为布什的儿子”。

  美联社13日报道,白宫方面拒绝透露任何婚礼的相关细节,包括多少人参加,哪些人获邀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