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廉王子与昔日女友凯特重修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0: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威廉王子与昔日女友凯特重修好(图)
上周末,英国威廉王子与女友凯特在父亲查尔斯王储的带领下,在瑞士克洛斯特斯一起滑雪。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刚刚过去的周末,英国威廉王子与女友凯特在父亲查尔斯王储的带领下,在瑞士滑雪胜地克洛斯特斯度过了愉快的周末,威廉与凯特仿佛一对陪伴在父亲身旁的“小两口”,这成为威廉和凯特关系重回正轨的有力证据。

  今年25岁的威廉与26岁的凯特自从恋情在2004年被曝光后,凯特早已被视为未来的“平民王妃”。但去年3月,威廉进入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学习,与凯特聚少离多,感情也日渐疏远,两人曾证实分手。分手后,威廉又迅速与多名年轻女子爆出绯闻。但不久即传出两人复合的消息,不过没有得到证实。

  据报道,此次威廉和凯特在滑雪期间举止亲密,相信已经爱火重燃。再加上查尔斯王储“压阵”这次“家庭滑雪”,更可证实两人的关系已经“重回正轨”。

  威廉王子的一位密友也向媒体证实,对这对恋人来说,分手的痛苦已成过去。

  另据报道,刚刚经过阿富汗战火洗礼的哈里王子已经飞赴非洲,与女友切尔西共度假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