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凯恩19岁儿子在伊拉克前线服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9: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已夺得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资格的麦凯恩的19岁儿子吉米·麦凯恩一直在伊拉克战场上服役。如今他行踪曝光,很可能像哈里王子一样不得不提前回国。

  据报道,麦凯恩的竞选阵营本来与传媒取得默契,不报道与吉米·麦凯恩有关的消息。但近日终于有传媒按捺不住,报道了吉米·麦凯恩的行踪,还披露他小时候就对战争纪念品产生兴趣,又深入报道他在伊拉克安巴尔省街上巡逻的经验。

  据报道,吉米·麦凯恩在17岁那年应召入伍,两年前,他加入海军陆战队。被派到伊拉克后,吉米·麦凯恩主要在局势已受控制的地区执行任务,包括上街巡逻以及给当地居民派发礼物。麦凯恩去年曾经亲自到伊拉克访问,并与一群驻伊美军共享感恩节晚餐。其实,他当时探访的是儿子及其所属的部队。

  在得到儿子行踪被曝光的坏消息的同时,麦凯恩还收获了一个好消息,前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支持他成为美国下任总统。格林斯潘日前接受采访谈到麦凯恩时表示,“我是一名共和党人,我支持麦凯恩,我对他非常了解,也非常尊重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