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谈莱温斯基 切尔西助选遇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1:19 新闻晨报

  目前美国民主党内总统提名之争进入关键阶段,前“第一女儿”切尔西也加入战斗,奔走于各所大学之间为母亲希拉里拉票。在过去两周,今年28岁的切尔西至少三次遭遇一个令人尴尬的问题:她如何看待父亲克林顿的“另一个女人”莱温斯基?

  3月25日,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一所大学里,首次有人提出这个问题。在众人的喝彩声中,切尔西简单作答,最后还加了一句:“我想这事儿与你无关。”

  上周,在北卡罗来纳州一所大学,当再次有人问到莱温斯基丑闻对希拉里竞选的影响时,切尔西的回答不再那么生硬,但所传达的意思大同小异。她说:“我觉得这是我的家务事。我相信你也有家务事,与他人无关的家务事。我想,你不会因为我父亲的关系而不把票投给我母亲吧。”

  4月7日,再次有人就克林顿性丑闻发难,切尔西的回答则越来越理智:“如果你要据此投票,那你就那么投吧。但我想一定有人愿意根据卫生保健和经济问题投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