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女孩13岁杀入时尚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0:46 信息时报
波兰女孩13岁杀入时尚圈(组图)
莫妮卡13岁的年纪,就登上了《时尚芭莎》、《Elle》等知名杂志封面。

波兰女孩13岁杀入时尚圈(组图)
莫妮卡·亚加恰克

  出生日期:1994年1月15日

  国籍:波兰

  身高:177厘米

  三围:80厘米(胸) 57厘米(腰) 86厘米(臀)

  出道时间:2007年

  正当时装界开始拒绝体重过轻的模特之时,时尚界中存在不少年轻太轻模特的现象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2008年澳大利亚时装周将于4月28日至5月2日在悉尼举行。日前,迫于舆论压力,时装周组织者不得不撤换年仅14岁的波兰女模特莫妮卡·亚加恰克。

  这位模特儿界的新起之秀已在国际顶尖时尚品牌Hermes和Calvin Klein的广告出现过,并且登上了许多国际知名杂志的封面。莫妮卡原本签署了一家波兰的经纪公司,在2007年被著名的IMG模特儿公司签下,这家公司旗下的模特包括吉赛尔·邦辰、凯特·摩斯等世界知名模特,由于该公司拥有并主办澳大利亚时尚周,就将莫妮卡带到澳大利亚。于是,莫妮卡13岁的年纪,就登上了《时尚芭莎》、《Elle》等知名杂志封面。

  世界各地主要的时尚周包括伦敦和圣保罗都将模特儿的最低年龄限制为16岁。在2006年,巴西圣保罗更已经规定模特儿年龄不可低于16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