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堪上司性骚扰 松下女员工公司内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1:42  北京晨报
不堪上司性骚扰松下女员工公司内自杀
去年7月,朴部长要求沈杨辞职的信。

  “那时我觉得自己真没有办法了,只有用生命去做最后的反抗,也许能换来公平。”昨天,松下公司女员工沈杨(化名)告诉记者,她在公司会议室内吞服安眠药自杀,是因为她多次拒绝上司的骚扰而被其无理辞退,之后又频遇麻烦。

  自称拒绝性骚扰被上司辞退

  “没想到自己还能活过来。”昨天上午,记者见到了在家休养的沈杨。清瘦憔悴的沈杨说得缓慢沉重。

  沈杨说,她在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机电部作销售工作两年多了,直属上司是机电部中国系半导体营业部的朴部长。“从2007年初开始,他多次给我挑逗性的电话、短信、邮件,单独叫我到会议室动手动脚,把手放在我的腰部和其他地方,他还把长筒丝袜包好,说是手帕,骗我收下。我每次都挡着躲着,表示拒绝。”在邮件中记者看到,一个署名为“piao××”的人向沈杨索要照片,沈杨将夫妻合影发过去并表明态度后,对方发信表示“小美女”、“可是我不满足”。

  沈杨说,2007年7月,朴部长多次要求自己辞职,但自己不同意。7月19日,朴部长通知自己说,公司已经决定辞退她,高层和人事部委托其全权处理此事。

  沈杨向人事部申诉。8月3日,人事部出具了调查处理意见,称“朴部长要求职工沈杨辞职或辞退的做法是错误的、无效的”,并把沈杨调到了新部门,表示“公司要求朴部长保证:不发生有损沈杨的工作环境和言行。公司保证:朴部长不会有任何的打击报复或伤害的行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