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新总统邀请姐姐出任“第一夫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1:15 中国新闻网
巴拉圭新总统邀请姐姐出任“第一夫人”(图)
24日,巴拉圭当选总统费尔南多-卢戈与姐姐梅赛德斯-卢戈合影。

  巴拉圭前主教卢戈在赢得总统大选之后,邀请他的姐姐梅赛德斯担任“第一夫人”,而他的姐姐也欣然允诺,并已经提出了工作方针。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5日报道,66岁的梅赛德斯是一名退休老师,她表示,她心中已有好几个腹案,她将与弟弟进行深入讨论。她的工作要务将是致力改善原住民人权,并协助解决贫穷。

  卢戈原是天主教主教,因为参选总统,而辞去主教一职,他在上周日的总统大选中,一举获胜,终结了执政61年的红党政权。他承诺,上任后将致力解决贫穷问题。

  巴拉圭是南美第二穷的国家,全国6500万人口中,有43%生活在赤贫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