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布什:上流社会完美小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0:02 申江服务导报

  文/乌托邦

  美貌与智慧并存,绯闻和爱心共举。听起来有点分裂,但还真有这样的人:她是签约Elite的名模,又懂得自己设计衣服;她和威廉王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都传过绯闻,又是联合国粮食计划署名誉发言人。最后,她是总统的侄女,上流社会名媛。

  这个简直拥有一切的姑娘就是劳伦·布什。为了让南非的贫困孩子获得免费教育的机会,布什小姐去年设计了一款名为“FEED1”的挎包,标价50英镑,在伦敦奢侈品百货店哈罗兹里出售。最近,为了宣传这款挎包,劳伦·布什接受了《时代》杂志的专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劳伦在布什家族最年轻的一代人中属比较受宠的一个(新浪女性配图,来源:信息时报)

  每卖出一个包,就够两个孩子上一年学!

  50英镑,折合人民币不过700多元,却够两个非洲孩子上一年学。事实上,在我国的贫困地区,一位贫困学生一年的学杂费,也不过百元。这些数字挺让我们汗颜的,而对于劳伦·布什这样衔金匙长大的姑娘,更是一种巨大的震撼。

  4年前,她开始担任联合国粮食计划署名誉发言人,在危地马拉亲眼见到了不计其数的孩子在贫困和饥饿中挣扎,可美国的报纸只关心所谓“人权危机”。

  从纽约到危地马拉,乘飞机只需3小时,却完全像是两个星球。回国后,劳伦在一些学校里巡回演讲她的所见所闻,但“感觉这还不够”。

  于是她想到了设计挎包来为孩子们提供学费——要比直接提供食物来得好,父母们会把孩子送去学校,因为那里有饭吃。劳伦·布什希望这个名为“养育工程”的计划能够打破“贫穷-无知-贫穷”的恶性循环。

  劳伦·布什的设计并不是业余玩票。这个1984年出生的姑娘在纽约帕森设计学院和伦敦圣马丁学院都学过时装设计。2006年,她又从普林斯顿大学人类学专业毕业,尽管她是被普林斯顿破格录取的,可如今起码算是人类学专业领域里最懂得时装设计的人。

  设计这款挎包,劳伦·布什有着更深远的考虑,“当看见人们背着它们的时候,我就非常高兴,甚至会尖叫出来,挎包还经常成为人们谈论的话题,这个计划不仅能帮助抚养和教育外国的贫困儿童,也能帮助教育国内的人们。”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