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接受时尚杂志专访 高调张扬想嫁心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9:55 信息时报
舒淇接受时尚杂志专访高调张扬想嫁心情(组图)
穿上多套漂亮服装的舒淇忍不住高呼想结婚。(IC供图)

舒淇接受时尚杂志专访高调张扬想嫁心情(组图)
舒淇穿上晚礼服尽显高贵

  日前,舒淇受邀为台湾版《ELLE》杂志做封面人物,穿上多款名牌晚装拍照的她兴奋地说:“我要结婚了!”露出一颗恨嫁的心。在访谈中,舒淇更大谈恋爱观,虽然相信一见钟情,但又觉得要相处过才知是否适合自己,并感到天长地久才最重要:“我很慢热,不会主动追求,而且又会想很多东西,常常想得越多,恋情就越不会开始。”同时,舒淇也表示恋爱对象是圈内或圈外人没有多大差别。

  当舒淇被问到为何近年接拍的电影减少时,舒淇表示自己很想拍好的电影,但之前拍了两、三部以为会好看、感觉又新鲜的电影,但出来的效果却与期望不同,多少有点失望,于是挑戏就更慎重了一点,拍戏量也因此减少。舒淇也坦言除了在工作上比较努力之外,其他方面比较偏懒的,谈到如果去充电的话,会选择学跳舞自我增值,用身体语言表达自己的意思。(文/泰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