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一姐董卿三十岁仍单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10:37 环球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央视女主持董卿

  这两年来,央视一些知名主持人接二连三的在一夜之间成为风头浪尖的娱乐人物。不过在这些传媒精英人群里,还是比较欣赏新晋热门主播董卿。这个自称笑容很“过年”的年轻女子,如从春天里走来的女孩,如三月清徐而不失绵厚的风,清纯靓丽中饱含着优雅与端庄。含蓄内敛的气质赋予了她收放自如的大气和沉稳,以及一份积淀了淡定与自信的美丽。

  加盟央视之前,这个小女子在上海的受欢迎程度超过我们的想象。只是一个貌似嬴弱,实则骨质坚硬的美丽精灵。如果不是在丑小鸭的日子没有自我放弃而是美滋滋的给别人打杂;如果不是在被闲置的日子没有纵意恣情而是沉浸书海,如果不是在得到潮涌掌声没有妄自菲薄而是诚惶诚恐,如果不是在迷茫时刻没有转身逃遁而是一路飞蛾扑火-怎么会有她如今的灿若夏花?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