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营报等多家知名财经媒体报道女性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4:12 新浪女性

  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是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联合主办、每年举办一次的大型女性品牌顶级盛会。2008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将于5月24—26日在北京九华山庄举行,论坛主题是“品牌女性,中国变革新力量”。《中国经营报》、《中国联合商报》、《中国产经新闻》等主流财经媒体纷纷报道本次女性论坛。

  《中国经营报》社服务于中国的商务管理阶层,为读者提供全方位的资讯产品。有着21年历史的《中国经营报》,秉承为读者创造价值的编辑理念,锁定中国商务人群,立足经济前沿,捕捉财经资讯,挖掘商业价值,以行动践行着中国新商道建构者的历史使命。

  《中国联合商报》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正式出版、境内外公开发行的大型综合财经媒体。主要读者对象为各类商务人士、企业决策者、经营管理者,进入中国市场的外企外商、欲海外创业的中国商人,以及与经济发展相关的政府部门、研究机构、专业人士和关注中国经济生活的人群。内容设有:要闻,评论,财经,产经,商道生意,企划。

  《中国产经新闻》是由共青团中央主管的一家综合性经济类报纸,前身为《中国资产新闻报》。报纸总体风格是一张进入市场的综合性经济类报纸:权威,大气,深度,活跃。主张以前瞻的眼光关注世界,力求通过专业的视角、敏锐的洞察力,超强的信息量和权威准确的分析,全景式地呈现一个经济处在上升时期的中国翔实而完整的产业状态。

  2008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将邀请各界人士就“品牌女性”这一新概念、新趋势、新观念,进行深入探讨,多角度和深层次地剖析女性关注的热点问题,重点讨论“品牌女性”在中国社会变革过程中扮演的新角色和释放出的新力量。论坛将开设多场分论坛,通过主题演讲、高峰对话、品牌展示、品牌推介、电视晚会、品牌培训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展开。靳羽西、于丹、杨绵绵、翟美卿等百余位知名品牌女性已经确定出席本届论坛,全国3000名优秀女性代表将出席本次女性品牌盛。靳羽西、翟美卿、徐静蕾出任本次活动的形象大使。

  2008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暨品牌推介和展示活动由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和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协办,全国妇联宣传部、品牌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聚成资讯集团共同承办,《中国企业家》、《华夏时报》、《中国经营报》、分众传媒、航美传媒、桦榭中国作为媒体主办单位,新浪财经和新浪女性作为指定网络平台,《国际航空报》作为唯一指定航机报纸,《中国妇女报》、《瑞丽》、《ELLE》、《心理月刊》等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将全程关注和报道本次活动,9588掌上通为活动提供短信平台支持,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为本次论坛提供学术支持。(文/张永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