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淫纽约社交圈数十年 她写出上流生活真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6:21 申江服务导报
浸淫纽约社交圈数十年她写出上流生活真味(图)
坎迪斯-布什奈尔嫁给芭蕾舞男演员后登上《PEOPLE》

  有人称坎迪斯-布什奈尔为“新闻界的莎朗-斯通”,这或许不是对这位《欲望都市》作者的最高赞赏,却绝对是最贴切的。同后者一样,现年48岁、一头金发的布什奈尔美艳、通透、有主见、高智商。凭着浸淫纽约社交圈数十年的经验,她写出了曼哈顿上流生活既浮夸繁华又彻骨寂寞的真味。本月底,诉尽大都会女人心声的《欲望都市》电影版即将上档,而除了台前光采照人的4位主演外,幕后这位不输于任何主角风采的女作者,也成了街头巷陌谈论的一大话题。

  曾想当演员而不成

  很难承认坎迪斯-布什奈尔要比她剧中的人物逊色。她的主页上放着自己的大幅照片,红裙,叉腰,回眸微笑,尽管没有刻意摆出的女王姿态,但那种舍我其谁的神情却着实发自内心。看看《欲望都市》的女主角吧,她也是位专栏作家,大概不是巧合。

  在纽约如鱼得水的专栏作家布什奈尔并不是这个大苹果与生俱来的子民,她的老家在康涅狄格州一个安静清新的小城镇。但所有的年轻人都对热闹、时髦、每一天都闪闪发光的大城市心怀向往,布什奈尔也在大学毕业后毫不犹豫地来到纽约寻求机会。起初,她是想来做演员,但这个圈子里好看的女孩儿简直如同天上的繁星不可枚举,既没背景也没经验的布什奈尔拼尽九牛二虎之力也只能在肥皂剧里演演路人甲的小角色,前途实在堪忧。

  既然光凭美貌不成功,就走智慧之路吧。或许是大都市的繁华增长了她的见识,或许是高等教育催化了她的妙笔,总之,去纽约大学念研究生后,布什奈尔开始为一本名为《Beat》的杂志撰稿,使她发现了自己的真正才华所在。

  毕业以后她以自由撰稿人的名义写遍了各大女性杂志,名气也越来越大,直到1994年的某一天,《纽约观察家》杂志请她在杂志上开个专栏,这便是“欲望都市”的开端。

  从布什奈尔的许多照片里,都能发现《欲望都市》里Carrie的影子。比如她为OscardeleRenta走秀,你能想起Carrie为GUCCI走秀,并且在台上摔了一跤的情节。她出席《欲望都市》剧集的宣传活动时,大胆性感的穿法外加一望便知的名牌高跟鞋,要多Carrie有多Carrie。她1996年为某杂志拍封面,全裸。2003年她嫁给芭蕾舞男演员之后登上《PEOPLE》,姿势摆足,十分配合媒体,叫人想起剧集里Carrie那张登上大巴的性感专栏宣传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