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炮轰英公主身材不佳 其母反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6:27 国际在线
媒体炮轰英公主身材不佳其母反驳(图)
穿比基尼的比阿特丽斯

  比阿特丽斯公主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孙女、安德鲁王子和前妻约克公爵夫人莎拉-弗格森的长女,在英国王位继承人顺序中排名第五,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未嫁公主”。比阿特丽斯此前曾被曝在百货公司打工,近日,一张比特阿丽斯身穿比基尼、露出赘肉的照片曝光,令人大跌眼镜。媒体毫不留情地炮轰公主的身材,而母亲约克公爵夫人则奋起为女儿反驳。

  媒体无情炮轰 母亲护犊情深

  上个月,比特阿丽斯公主在加勒比海的圣巴特岛和美国男朋友戴夫-克拉克度假时,被媒体拍下穿蓝色比基尼泳装在海滩玩耍的照片。随后,一些评论家对19岁公主的身材做出了刻薄的评价。公主的母亲约克公爵夫人莎拉-弗格森则为女儿辩护。公爵夫人如今也在努力减肥,她在5月13日宣布将执行一项追随“英国烹饪界偶像”杰米-奥利佛脚步的计划,告诉国人什么样的饮食才是健康的。同时针对媒体对公主的无礼批评,出言辩护。

  她坚持认为女儿的身体是健康的,恳请媒体关注公主的学业和进行的慈善事业,而不是她的身材外貌。在一场独立电视台摄制的新闻发布会上,公爵夫人说:“公主很健康,她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女孩。”

  比特阿丽斯公主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攻读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历史学位。公爵夫人说:“她7岁的时候因为阅读障碍接受过医学治疗。为了成绩拿到A,比阿特丽斯付出了很大努力,并将继续前往金史密斯学院攻读历史。让我们多关注一些她的学业吧,她还经常协助我致力于慈善事业。我们为什么要忽略她的健康呢。”

  公爵夫人是减肥中心健康大使

  公爵夫人是国际减肥中心的健康大使,她已经就瘦身和健康问题出版了好几本书。在一次宣布要和政府一道解决肥胖问题的简短新闻发布会上,她很不情愿地自嘲自己是“肥胖的不愿见人的菲姬”。

  一名独立电视台的工作人员最近拍摄制作一个公爵夫人帮助一个穷人家庭如何提高饮食水平的节目。为了拍摄节目,公爵夫人住在东约克郡的赫尔一家一晚只需40英镑的平价旅馆里,并和当地居民托尼亚-萨格森一家亲密接触,了解他们的生活。(文/清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