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斯通累及代言品牌Dior:绝不支持其言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0:17 信息时报

  中国人自发掀起反莎狂潮

  莎朗·斯通在戛纳接受采访时谈及中国四川地震用“有趣”形容,并且称这是中国的报应,引来中国各界声讨。

  内地UME院线封杀其电影

  香港电影人、电影工作者总会会长吴思远日前表示,内地的UME院线将杯葛莎朗·斯通的所有电影。吴思远说:“我相信她这样的言论,想入内地市场会很难,所以以后UME不会再播她的电影。她说话很不合时宜,灾难死的是老百姓。”

  上海书店抵制其影视作品

  据悉,为了抵制莎朗·斯通不负责任的讲话,上海博库书城决定将莎朗·斯通的影视作品全部下架退回,并且永远不再采购莎朗·斯通的影视作品,以示抗议。

  博库书城企宣传经理称:“天灾让四川的人民痛苦万分,作为娱乐界的公众人物竟然发表这样不负责任的言论,伤害全球华人的心,博库书城呼吁全国所有的书店共同来抵制莎朗·斯通。”

  “大嘴巴”累及代言品牌Dior:绝不支持其言论

  莎朗·斯通的言论让她代言的品牌在中国市场陷入尴尬境地,有海外留学生给Dior总部写信,认为斯通的言论里,没有看到任何的成熟、智慧和美丽(注:此为斯通代言产品的广告口号),她对公众发表如此的言论,将损害Dior的品牌形象。更多的网友呼吁抵制其代言产品。

  Dior公司日前发表了公开声明,声称绝不认同斯通的个人言论,且绝不支持任何伤害中国人情感的言论。Dior中国区公关负责人表示,法国总部很重视这一事件,至于会不会更换代言人,则称一切要待法国总部的公开声明之后再作决定。Dior最后还重申了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并表示对灾区重建予以鼎力支持。

  曾称“中国是个伟大的国家”

  虽然莎朗·斯通在好莱坞已经过气,因《本能2》被专门嘲弄烂片的“金草莓奖”评为影后,但莎朗·斯通在中国还是有一定知名度的。在2007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上,被奉为座上宾的莎朗·斯通在主办方邀请下为电影节开幕,还获颁“最受欢迎海外女明星奖”。令人感叹的是,早已过气的莎朗·斯通竟然能带上20个“自己人”,住上规格最高的总统套房, 除了为代言品牌接受媒体采访外,她的时间几乎都花在畅游上海上,到城隍庙购物、新天地吃晚饭、马戏城看戏……当时的莎朗·斯通对中国极尽赞美之词:“我经常在世界各地旅游,现在突然意识到,新闻报道并不能告诉我们世界到底是怎样的,我回国后,一定会告诉身边的所有朋友,中国是个伟大的国家,上海是个美丽的城市。”同时被上海电影节颁发“国际亲善大使”的莎朗·斯通,一年以后如此伤害中国人的感情,又是何来的“亲善”?

  失言不是第一次了

  “今天我很高兴来到柏林。我很高兴来这里见到你们这些卑鄙、下流、无耻的小德国佬们。”

  ——2007年2月12日,斯通在柏林参加某公益活动,这样一席话令台下嘘声一片,莎朗·斯通的保镖也是拼了命才将这位阿姨拖下了台,主办方的脸色更是极为难看,因为他们花钱找来了一个骂自己的人。

  “如果你们愿意,你们每个人都可以亲我,随便你们怎么亲都成!”

  ——在以色列劳军时,莎朗·斯通又开始失去分寸了,还自顾自地大谈闺房话题,不顾及周围人的反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