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静: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6:4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胡静频频现身公益活动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和众多明星一样,胡静最近的工作日程被赈灾、义演、募捐写满。在向灾区捐款10万元人民币之后,胡静出资制作了一首《情比血浓》的歌曲,并发起成立了一个灾后照顾孤寡老人的基金会……其实,在汶川地震之前的一段时间,胡静也在各种公益活动中频频现身,5月初刚在上海参加完联合其他朋友共同发起的爱心捐助活动,就马不停蹄地飞到北京参加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等单位共同主办的“扶贫中国行——母婴平安120行动爱心慈善夜”。活动结束,又要连夜赶往苏州参加一个公益活动。热心公益的胡静,对财富要求的不多,认为只要能让自己过得很舒适、很独立就好了,并不想把财富数字化。相反,她希望通过自身的能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正如她关于财富的座右铭:越是贪图多得,必是得之甚少。

  西方人美在外表线条的夸张,东方人美在内涵气韵的天然流露。东方与西方、外在与内里,这两种美在胡静身上实现统一。

  明星档案

  姓名:胡静

  星座:天蝎座

  血型:O型

  职业:演员

  履历&作品:

  《孝庄秘史》

  《康熙秘史》

  《大清后宫》

  《楚留香》等

  关于财富的座右铭:

  越是贪图多得,必是得之甚少。

  奥运环保公益广告、希望小学捐助活动,加上其他一系列的公益活动,最近的胡静俨然一位“慈善大使”。正如她所言,只有公益活动行程才会安排得如此满当,商业活动不会这样。最近的她只恨分身乏术,虽感辛苦却乐在其中。

  她觉得糊涂是最快乐的。只需知道自己有足够的钱来分配自己的需要,但是又不需要去想具体是多少数字。

  对于最近关于她“傍大款”、“嫁入海外豪门”的传言,她选择沉默。因为她相信所有谣言都经不起时间的考验,必将不攻自破;对于财富,她要求的不多,觉得能让自己过得很舒适、很独立就行,并不想把那个数字具体化;对于公益活动、对于自己能力所能及的慈善事业,她义不容辞,倾力而为。

  一直说自己没有数字概念的她,却联合朋友发起了一个目标为希望小学筹措3亿元捐赠的公益活动。当她帮助一些小孩子时,才发现,当自己帮助到他们的时候,他们的那种开心会感染到自己。而他们的那种开心是世界上任何东西都不能替代的。她说,那一刻,她才真正懂得了“当你帮助别人的时候,你能得到最大的快乐”。

  我们看到了一个艺人的社会责任感与一颗充满爱的心。这就是胡静,一个内心与外表同样美丽的胡静。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