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官哈里变身慈善王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0:20 信息时报
军官哈里变身慈善王子(图)
哈里将投身慈善事业帮助艾滋病孤儿

  据《中国日报》报道,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哈里王子从阿富汗前线回国后一直郁郁寡欢,在重返战场的希望落空后他将重心放在慈善事业上。今年夏天,哈里王子将与战友一同前往非洲莱索托受训,主要内容为慈善工作。哈里王子在莱索托建立的慈善机构旨在帮助艾滋病孤儿。

  据英媒体5月29日报道,军方决定派遣中尉哈里和皇家蓝军骑兵团的战友们今年夏天在一名高级官员的带领下前往非洲莱索托,进行为期3周的训练。受训内容包括协助“勿忘我”慈善基金会的工作,为艾滋病孤儿修建设施、翻新孤儿院房屋等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